sengling

戒不掉电影:

Brad's Status   你好布拉德

这部电影有些人可能看不进去,不过我还是看下去了。

最近两天我有选择障碍,一部电影看几分钟就放弃,今天也是,最后选了这部。

上次推荐本·斯蒂勒的电影是《白日梦想家》,那部是我的菜,

这种具有建设性意义的电影还是值得看的,他的喜剧尤其博物馆那种我是不喜欢看的,是给小孩子看的。

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心态写真集,

在讲一个很现实的问题,一个我们都会遇到或者正在发生的问题。

这个问题和人与人之间的比较有关,也和中年危机有关。

估计我们每个人都有过电影中的心理状态,

当你的同学中有一个在毕业后非常出色的时候,

当你的一些同学都很出色,并且他们经常联络聚会,但却把你排除在外的时候,

电影里有句台词怎么说的“把他们绑在一起的不是友谊,而是成功的等级。”

我没儿子,也不是父亲,所以有一些危机我还体会不到,

我只是明白在现实社会那些光鲜的成功是少数人的,大部分的人都是平凡的,所以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想象的有多不堪,有些人的光环其实是负担和泡沫。

而且人是不应该去比较的活着的,那样不仅很累,而且得不偿失。

每一个人都是完全不同的生命体。

记住电影里的最后一句话,“你还活着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8)